close


因為工作第一次來到員林這個地方
這間真的算是誤打誤撞遇見的,原本要去吃 #肉圓施 但竟然沒開!
於是又跑去第二選項 #劉肉圓
停車時意外路過轉角一間準備開門的攤子,好幾個員工在包水煎包做大餅,感覺就很厲害,
果不其然吃完肉圓後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,身為外地人當然要來湊熱鬧一下😋
買完才發現原來這間就是網友推薦我的其中一間名店,還真是幸運!

🍽🍽🍽🍽🍽🍽🍽🍽🍽🍽🍽🍽🍽
-


#水煎包 $15
#高麗菜 #鮮肉 #韭菜
(高麗菜吃下去時我們有嚇到,比台南口味還甜上一百倍😱,我們3.4個人都只吃一口就放棄了!
鮮肉就還行,裡頭是像胡椒餅肉餡的口味,還不錯吃!
韭菜也還OK!)
-


#黑糖大餅 $15
(身為餅控我最有興趣的是這個黑糖大餅,看到一大片一大片做好現場在旁邊切我就流口水了!
結果真的好吃極了,黑糖不會太甜,淡淡的香氣,裡頭加了些許葡萄乾,
尤其餅吃起來QQ的口感很好👍,雖然只是簡單的味道但我很喜歡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店員人數不少,開門前就一直馬不停蹄的包水煎包 煎水煎包 切大餅,東西非常新鮮。
只是中部口味的甜跟南部的完全不同,有些不太習慣,但這間點頭大餅我很推薦他們的黑糖大餅!老少咸宜!
下回再介紹一下員林的肉圓!

📍彰化縣員林鎮南昌路45-8號
14:00~17:30
📞0922-677008
🚫不定時公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
    愛吃孩_桃園x台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